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明年榕新建120万m2保障房 后年所有县通高速路
2008-11-26 23:09:20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市人大常委会会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据报告,我市明年将新建120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后年我市所有县(市)将对高速公路。

  报告指出,明年我市的住房建设将强化对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保障,计划续建17个项目180万平方米的社会保障房,新建120万平方米的社会保障房。其中将新建经济适用住房18万平方米3000套,廉租房10万平方米2000套。同时,还计划建设11个限价房项目,建设规模约92万平方米,其中配建经济租赁住房10万平方米2000套。新建的廉租住房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50平方米以内;经济适用住房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限价商品房套型面积应基本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同时确定经济租赁房套型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

  围绕高速公路通达市辖所有县(市)和构建“1小时经济圈”目标,我市8个县(市)除平潭、永泰外均已通达高速公路。渔(渔溪)平(平潭)高速公路年内即将动建,连接市区与永泰的福永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动建,力争2010年实现全市所有县(市)通达高速公路目标。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