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儿童医院盖新门诊楼 可同时容纳3500人就诊
2008-11-26 20:46:18  作者:王杨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福州儿童医院举行新门诊裙楼奠基仪式。据悉,新门诊楼将于明年年底启用,可同时容纳3500多人就诊,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儿童医院新门诊裙楼位于旧门诊楼南侧。新楼启用后,医院大门将扩大并移至新楼前方。新门诊楼的总建设面积为3100平方米,主要设有急诊、专家门诊、ICU、NICU、输液大厅、收费大厅、候诊大厅、中西药房等。

  针对目前病人就诊等候时间长等问题,新门诊楼将实行导诊、候诊、就诊一条龙服务,可同时容纳3500多人就诊,大大缩短病人看病时间。此外,新门诊楼还设有地面和地下两个停车场,可以同时停放约100辆机动车和2000辆非机动车。

  (福州日报记者 王杨林)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