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气温下降天气转晴 20日榕城最低气温将达9℃
2008-11-18 21:51:40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持续南下的北方冷空气给全省带来了明显降温和偏北大风。为此,省气象台同时发布了降温蓝色预警信号和黄色大风预警。在凛冽的北风中,榕城最高气温一路降到18℃。气象部门预计,今后几天,我市白天的最高气温基本保持这一水平。20、21日两天,随着福州天气转晴,清晨最低气温将只剩下9℃左右。
   
  省气象台称,受北方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我省自北而南气温明显下降。到20日,全省夜晨气温较低,我省西部北部的部分地区,极端最低气温甚至可降到2℃~4℃,其中高海拔山区的极端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福州等南部沿海地区最低气温可达8℃~12℃。
   
  随着冷空气锋面过境结束,福州处于冷高压控制下,预计19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2℃,午后最高气温18℃。20、21日两天,榕城清晨最低气温仅9℃,内陆县(市)清晨气温还会更低些。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