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赵龙会见通用电气向伟明

2023-03-18 10:37:34  来源:福建日报

  3月17日,省长赵龙在福州会见了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向伟明一行。

  赵龙对向伟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全球产业链重组带来新的机遇,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福建将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为各类企业在闽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向伟明介绍了通用电气公司在闽业务情况,他表示,福建营商环境好,发展势头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大在闽投资力度,深化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能源设备等领域务实合作。(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