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情人节福建全省共5926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3-02-15 10:07:43来源:东南网

情人节福建全省共5926对新人登记结婚在三明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一对新人领证拍照。受访者供图

昨天是2023年2月14日,对于一对对有情人来说是颇有意义的日子,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记者从福建省民政厅了解到,截止14日下午5点30分,福建全省共有5926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泉州1202对,福州1093对,漳州712对。

情人节福建全省共5926对新人登记结婚在三明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一对新人领证拍照。受访者供图

情人节福建全省共5926对新人登记结婚在福州长乐区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领证拍照。受访者供图

当天,在福州市鼓楼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还举行了婚姻登记主题活动,举行颁证仪式活动等,为表达对新人的美好祝福及诚意,为前来登记的新人赠送结婚证展示框或锦囊,祝福新人婚姻幸福美满。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来办结婚证的人比较多,我们临时增设了这个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帮忙复印材料,节约新人们办证时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