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为考研学生开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2022-12-23 16:18:16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已进入倒计时。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前,我省各报考点将为广大考生开辟核酸采样检测绿色通道。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凭本人《准考证》到指定的检测点完成一次“单人单管”核酸检测。请考生密切关注各报考点发布的相关信息。高校报考点的核酸采样检测工作由各高校统一组织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高校的有关公告。

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身份核验时须摘掉口罩,接受监考人员入场检查,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违规物品检查。考生入场后,可选择佩戴考场提供的医用外科口罩,也可佩戴本人的口罩(须经监考人员安全检查),并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佩戴口罩有序离开考点考场。

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诚信考试。预祝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