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53个“智慧助老”项目获教育部推介

2022-11-23 09:55:05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第三批推介名单的公告》,确定了“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26个)、优质教育培训项目(64个)和优质课程资源(166门)第三批推介名单,福建省18个项目被教育部推介。

据了解,2022年教育部组织开展了“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推介工作。截至目前,已推介三批名单,福建省共有53个项目被教育部推介,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五。在此次推介名单中,厦门市思明区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的《梧村街道东坪社区“智‘汇’夕阳”近邻课堂》入选优质工作案例;宁德开放大学的《智慧助老 银龄无忧》、厦门市翔安区老年大学的《翔安区委老干部局“1+3+5”创新项目“智慧助老”实验课》入选优质教育培训项目;福建开放大学(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的《闽南之乡,清茶之味》、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压花装饰花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基础——老而不休必备课程》等15个项目入选优质课程资源。记者 黄枫)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