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强国有我’青年说”第二季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2022-10-07 10:51:18来源:福建日报

5日晚,“‘强国有我’青年说”第二季主题宣讲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6位来自厦门大学“囊萤星火”青年讲师团的成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用精彩故事讲述因奋斗而闪亮的热血青春。

此次活动同时作为厦门大学2022级新生团员的“同上一堂主题团课”,全校新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强国有我’青年说”第二季“强国有我 青春向阳”主题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厦门大学和省委讲师团联合主办。活动以“短视频+微宣讲”“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学习强国”推出8条宣讲短视频,同时在近300个新媒体网、端、号及覆盖全省的5.2万多个“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播发,累计视频播放量破千万,音频播放时长超百万分钟。(记者 邓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