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事项

2022-09-28 20:27:03来源:新福建

9月28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任职年龄原因,决定接受陈则生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陈永正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免去陈则生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黄石勇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陈明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林英华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吴声鸣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董明亮、王孔坚、吴丽雪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免去施建清的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任命钟凌艳为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记者 郑昭 朱子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