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表彰99名“最美医师”

2022-08-22 09:02:32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由省卫健委指导,省医师协会、省医学会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承办的“‘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在福州举行。

会上,表彰慰问了詹美蓉等99名2022年福建省“最美医师”,颁发了“2021年福建医学科技奖”。此次共有41项科技成果荣获“2021年福建医学科技奖”,其中:福建省立医院徐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杨婷3人主持的项目获得一等奖;福建省肿瘤医院力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王小众、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池畔等10人主持的项目获得二等奖;福建省立医院黄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菲、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黄惠斌等28人主持的项目获得三等奖。(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