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累计14+7!均在晋江!

2022-08-21 14:09:01来源:观八闽微信

8月21日,泉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泉州累计14+7!均在晋江!发布会现场。张九强 摄

发布会介绍,8月19日16时至21日10时,泉州市新增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8例在集中隔离点检测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中发现,均已用负压车辆“点对点”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实行“一人一案”,目前病情稳定。

8月17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晋江。

病例13:系病例1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现住晋江市永和镇西坑村,装修工人。近期主要在居住地及永和镇巴厝村、东石镇塔头孙村等地活动。

病例14、16、17、18、19:系病例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现住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刘村,与病例1同一工厂工人。

病例15:系病例1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现住晋江市永和镇西坑村,为安海镇苏厝村一石材厂工人。近期主要在工作地、居住地及附近菜市场等地活动。

病例20:系病例5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现住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刘村,为东石镇一雨伞厂工人。

病例21:系晋江市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8月18日、19日核酸检测均阴性,8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

据介绍,8月20日,晋江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截至8月21日凌晨2时检测结束,采样检测2190696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截至8月21日10时,追踪密接749人、次密接740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自8月20日起,将永和镇晋南快通—西坑村石材街(含石材街两侧房屋)—西坑群星路围合区域、永和镇东至锦石大道(与晋南快通相接)—西至三兴石材厂—南至锦石大道(锦岭工业区交界)—北至将军山(与邵厝交界)的围合区域等2地划为中风险区,晋江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强化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疫情情况动态调整风险区域。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综合泉州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