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中检董事长许增德一行

2022-08-18 08:39:16  来源:福建日报

  8月17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许增德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表示,检验检测认证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基础作用。福建正致力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检验检测认证的技术支撑。希望中国中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福建产业特点、民生需求和科技创新方向,全面开展密切合作,协同推进产业升级,共同打造检验检测中心和质量提升公共服务平台,为福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质量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许增德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中检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中检将进一步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强化区域战略布局,整合检验检测资源,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助力福建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