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建4个基地获得认定!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2022-08-12 21:58:40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入围,福建省有4个基地获得认定,分别是“科创中国”光电信息创新基地(闽都创新实验室)、“科创中国”智能制鞋装备产业创新基地(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科创中国”福州高新区创新基地(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科创中国”纺织服装(泉州)创新基地(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

近年来,省科协积极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工作的开展,促进科技经济融合。泉州和福州先后入选“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省市科协密切配合,组织科技服务团,围绕两个城市重点产业,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省科协将发挥创新基地的优势,积极对接试点城市的产业需求,聚焦创新要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记者 李珂 通讯员 欧婕)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