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未来三天,高温继续霸屏

2022-08-11 19:03:26来源:福建气象

天气回顾

在副高控制下,今日高温继续霸屏天空舞台。截至16时,福建中北部的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5℃,南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下,其中,最高气温出现在宁德福安,达到了39.4℃。

福建:未来三天,高温继续霸屏

7月福建高温频发,出现2次持续性高温天气过程,分别是7月8日-17日和7月20日-8月2日,8月热力依旧。

福建:未来三天,高温继续霸屏

未来天气

今天傍晚到14日,副高控制福建,南部地区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北部地区受弱切变东移影响,全省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到14日,福建中北部地区气温较高,12日福建中北部的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南平大部、三明中北部、福州中西部、宁德中东部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9℃。

福建:未来三天,高温继续霸屏

天气炎热,小伙伴们尽量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出行记得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