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航发布国内客票特殊处理规则

2022-08-10 15:55:22来源:厦门航空

8月9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厦门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规则的通知》。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帮助旅客妥善安排出行计划,厦门航空现制定厦门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规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适用范围

厦航731票证开具的国内客票(适用于散客、包括积分奖励客票;不含团队机票),出票日期在2022年8月9日(含)之前,旅行日期为2022年8月9日(含)至2022年8月31日(含)之间厦门进出港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和置挂MF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不含厦门为经停地的航班)。

二、豁免规定

(一)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退票,均免收退票手续费。如未在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取消订座,或已按本政策办理免费变更后再提出退票申请,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变更

免费变更一次2022年9月28日(含)前相同航程的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免收变更费,如有票价差额须按规定收取。如果您尚未确定新的旅行时间,请您务必在航班计划起飞前致电或联系原购票地取消航班订座,待确定新的旅行日期后,再办理客票变更手续。  

三、本通知规则适用机票不允许变更航程、签转。已办理退改的客票不补退变更退票费。

当前全国多地均要求需持有规定时间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出行,请您在出行前务必提前规划您和您的家人行程安排,及时了解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和核酸检测要求,做好健康防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