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强化信息公开促进PPP项目规范发展

2022-08-03 12:07:39来源:福建财政

为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规范发展、阳光运行,近日,省财政厅印发通知,强化项目信息公开,有效落实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信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通知明确,各地要全面梳理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由财政部门牵头,实施机构、项目公司、金融机构、咨询机构联动,全面整治项目信息缺项、更新不及时、质量不高等问题,重点对信息更新停滞项目、信息录入异常项目进行补充和更新,以确保所有项目信息应录尽录,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及时。省财政厅将对管理库项目信息更新情况进行抽查,对未按规定录入更新且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改正的项目进行清退。

PPP综合信息平台是实施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载体。通过提升平台项目信息质量,推动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在阳光下运行,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促进PPP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