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化学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2022-07-14 08:39:26  来源:福建日报

  7月13日,省委书记尹力在厦门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和根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石油化工是我省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产业布局不断优化,集聚水平持续提升,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需要重点发展的产业,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国化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福建,着力延链强链,强化人才支撑,共同推进科技创新、打造化工新材料现代产业,助力福建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戴和根表示,中国化学将按照集团所能、福建所需,找准发展契合点,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在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