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发放1000万元暑期文旅消费券 多个景区门票暑期全免

2022-06-22 11:02:29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厦门市文旅局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厦门8家收费国有A级景区对市民、游客实施免门票开放。

这些景区包括鼓浪屿上主要景区——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刻字馆、风琴博物馆等,以及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目前,厦门还有园林博览苑、集美鳌园、天竺山森林公园、古龙酱文化园、嘉禾良库仓廪文化旅游区等A级景区长期免门票。

据了解,厦门市还将通过飞猪旅行平台发放1000万元暑期文旅消费优惠券,聚焦暑期消费热点,精选一批优质文旅产品给予5折优惠补贴。

同时,厦门市对2022年7月至8月组织游客在厦旅游,并在限额以上宾馆饭店过夜的旅行社,按照住宿每晚50元/间的标准给予奖励,每间奖励最多不超过5晚,单个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彭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