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平潭“鲍”金奖!

2022-06-17 15:24:06来源:平潭时报

在刚结束的中国(福州)国际渔博会上,传来多个喜讯: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获评2022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平潭企业——福建平潭鲍尚品贸易有限公司荣获“金奖企业”,鲍尚品企业研发参展的平潭岛鲍鱼礼品备受欢迎,系列产品获评“金奖产品”。

平潭“鲍”金奖!

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福建平潭鲍尚品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平潭渔业单位、企业领导参加此次渔博会及相关论坛,助推渔业产业发展。

参展期间,平潭渔业馆里展示着平潭的渔业投资布局及海洋产业规划。参展的平潭鲍尚品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研发的平潭海洋特产——平潭海岛鲍鱼相关深加工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参观与交流,获得了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平潭“鲍”金奖!

在参展企业和上千种参展产品中开展的金奖评选活动中,根据企业自荐,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媒体公示征求意见,评委会以及组委会复核,福建平潭鲍尚品贸易有限公司荣获本届渔业周·渔博会参展“金奖企业”;福建平潭鲍尚品企业的相关鲍鱼产品获评“金奖产品”。

实验区农业农村局渔业主管部门在渔博会平台上充分展示了平潭的特色渔业产品,大大提高福州渔博产品丰富度。经组委会评选,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获评2022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平潭“鲍”金奖!

鲍鱼被称为“海味珍品之冠”,素有“一口鲍鱼一口金”之说。平潭鲍鱼养殖历史悠久,品质优良。近年来,平潭鲍鱼产品的知名度逐步打响。去年,“平潭鲍鱼”荣获农业农村部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后,还首次编入福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名录。

福建平潭鲍尚品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波表示,将继续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标准深化打造平潭海岛特产,发展农渔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今年是渔业周·渔博会落地福州的第十四年,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福建、山东、四川、安徽、浙江、辽宁、海南、江苏、天津等13个省份和地区的312家企业参展,展品覆盖渔业水产行业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