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开发区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2022-06-11 09:46:58来源:漳视新闻

又有好消息!漳州开发区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关于漳州开发区

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报

全区广大居民:

6月10日,漳州开发区启动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当天完成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共采集样本67851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漳州开发区决定于6月11日上午开展第六轮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按照社区或单位通知的核酸检测时间段,到达指定的核酸采样点参加采样。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如发现自己被赋黄码,请及时前往开发区第一医院黄码通道核酸采集点采集。

漳州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11日

漳州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开展第六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决定于6月11日上午开展第六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我区工作、生活的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均需开展核酸检测。

二、时间及采样地点(2022年6月11日,具体如下)

(一)6:00-10:00,大径后村。

(二)6:00-10:00,厦大附小片区,御景园、永鸿商业广场、新苏格兰、海先生、假日365、大学商业街、尚海湾、太武新城。

(三)6:00-10:00,大径社区(许厝):大径社区、水岸书香、榕御花园。

(四)7:00—11:00,厦大漳州校区、嘉庚学院、中集四期堆场(一区工贸企业采样点)、石坑保泉宫、实验幼儿园(原石坑小学)、实验幼儿园总园、南太武实验小学、海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绿海学城广场、店地小学、地埔戏台、芯云谷、原白沙小学。

三、注意事项

(一)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参加核酸采样人员务必提前扫描二维码做好预登记,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信息预登记后,切记将采样二维码截图(此前截图可重复使用)。

漳州开发区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错峰分时进行。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集完后,请切记戴好口罩并有序离开现场。

(三)请广大群众按照社区或单位通知的核酸检测时间段,到达指定的核酸采样点参加采样。一区工贸企业人员请在中集四期堆场采样点采样。

(四)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人员,其健康码将被调整为“黄码”,并被限制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影响个人出行。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或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核酸检测是重要疫情防控措施之一,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漳州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