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首次举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

2022-06-09 09:54:21来源:新福建

6月6日—10日,厦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及各区事业单位51名初次入职的工作人员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这是厦门市首次举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充分体现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促进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5天的时间内,培训班“学员”将参加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概述、工资福利与职称政策解读、保密知识讲座、新媒体时期网络舆情应对、礼仪与沟通、现场教学等课程的培训。

今年3月,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制定了《厦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实施方案》,专章明确了初任培训的内容、形式和课时。

开班式上,厦门市人社局领导勉励学员,政治上要“红”、业务上要“精”、作风上要“硬”,争做一名适应特区事业发展、堪当新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展现风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高、加油充电机会,坚持认真学习与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在今后工作中,真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支持保障。(记者 林泽贵)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