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好消息!漳州市区将新建3所公办学校

2022-06-01 10:06:55来源:海峡都市报

为了打造宜居城市,加快教育强区建设,芗城区在芝山街道新建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漳州市湖滨小学、漳州市松柏小学三所小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学校的办学规模,按照以路为界、就近入学原则,经芗城区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昨日,芗城区教育局发布《芗城区芝山街道三所新建小学施教区的公告》。具体招生计划及要求按今年秋季招生文件执行。

一、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学校位于瑞京路与金纺路交界处,校园占地面积约46亩,可招收42个班,提供1890个学位。

1.施教区范围

惠民路以东,金峰南路以西,胜利西路以南,江滨路以北。

2.具体范围

金品社区:金品花园、永鸿国际公馆、万科城玖龙台、正荣府、龙湖双珑原著

金峰社区:建发和著、大唐金峰里

西院社区:大唐西院里

二、漳州市湖滨小学

学校位于西湖路与林内路交界处,校园占地面积约34.5亩,可招收30个班,提供1350个学位。

1.施教区范围

江滨路以东,胜利西路以西,松柏山路以南,惠民路以北。

2.具体范围

金品社区:正得格林兰庭

康山社区:联发君樾西湖、康山安置房

三、漳州市松柏小学

学校位于松柏山路,校园占地面积约38亩,可招收30个班,提供1350个学位。

1.施教区范围

(1)甘棠路以西,北仓西路以南,胜利西路的东北面。

(2)良璞村(如遇拆迁,施教区将重新划分)

2.具体范围

惠民社区:惠民花园

金永社区:凤凰尚城

林内社区:大唐三木印象西湖、碧桂园西湖印象、西湖观澜、玖颂西湖、林内安置房、良璞村(如遇拆迁,施教区将重新划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