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好消息!漳州两条高速将扩建!

2022-05-19 09:41:05来源:漳州自然资源

好消息!好消息!漳州市两个高速用地项目通过自然资源部预审,这意味着它们离扩建又近了一步!

日前,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文,同意漳州市沈海线漳州龙海至诏安段(角美福井至龙海北溪头)扩容工程项目和漳武高速南靖互通及接线工程项目通过建设用地预审。

项目用地预审是用地报批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重要依据。

好消息!漳州两条高速将扩建!

好消息!漳州两条高速将扩建!

据介绍,沈海线漳州龙海至诏安段(角美福井至龙海北溪头)扩容工程项目用地总规模69.87公顷,属国家、省重大项目,是《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长三角—粤港澳主轴路径—国家高速公路网沈海高速公路的重要节点,列入《福建省“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项规划》。项目建设对提升国家沿海高速公路主通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缓解沈海高速公路厦门至漳州段交通拥堵,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交通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漳武高速南靖互通及接线工程项目用地总规模34.98公顷,是福建省重大项目,列入《福建省乡镇便捷高速工程实施方案(2020-2022年)》,项目建设对改善沿线乡镇交通条件、完善闽西南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缓解区域交通压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