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全国典型!福建6个项目入选

2022-04-26 08:28:51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福建有6个案例入围。

此次公布的111个典型案例中,地方政府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15个、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47个、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案例49个。福建有4个项目入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分别是:九牧集团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基于5G+工业互联网打造的工业4.0智慧云工厂”、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提升精细化管理管控水平”、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5G智能制造产业园数字化改造实现提效降耗”、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适合柔性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制造平台推动转型升级”。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动力电池生产智能管控平台”、厦门乐石科技有限公司“乐石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2个项目入围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案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