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人员不聚集,审批不断档

2022-03-21 09:19:10来源:福建日报

20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八场新闻发布会。根据通报,3月19日零至24时,泉州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05例,已全部“点对点”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3月20日6时起,泉州市的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德化县、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等10个重点区域开展新一轮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进一步排查潜在感染人员,阻断疫情传播。

此外,经专家研判,自3月19日起,泉州市新划定18个封控区,包括洛江区13个、南安市5个;新划定7个管控区,包括晋江市全域(除封控区外),南安市丰州镇6个;新划定8个中风险地区,包括鲤城区3个、晋江市5个。自3月20日起,新划定石狮市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各1个。

疫情期间,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暂停了现场业务办理,为保障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泉州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递办”等方式,基本实现线下能办的线上都能办,坚决做到“人员不聚集、审批不断档”。(记者 黄琼芬)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