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卫健委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26 14:50:45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冬奥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福州市委网信办联合福州市卫健委成立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组,开展全市卫生健康领域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合力推动冬奥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完善保障体系,提升防护水平,检查情况列入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通报。

  同时,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针对全市重点单位信息系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限时完成整改。并积极组织开展“回头看”,对整改情况逐一复核检查,确保已发现的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清零,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