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滨海新城岸段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是我省唯一入选案例

2021-12-21 23:25: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榕昇 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榕昇 余少林)记者21日获悉,在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的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福州滨海新城岸段从39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8个美丽海湾优秀案例(推荐名单),也是我省唯一入选案例。

滨海新城岸段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滨海新城美丽海湾风景如画。黄升 摄

  滨海新城岸段位于福州东南沿海区域,拥有35公里滨海岸线,25公里长的延绵沙滩,以及闽江河口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东湖湿地、漳港海蚌增殖保护区等,是中华凤头燕鸥、黑脸琵鹭等珍稀鸟类物种的越冬地、栖息地,区内野生动植物达上千种,形成了江、海、山、林、沙、鸟生态要素交汇映衬的景观。

  目前,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公众投票正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截至29日。

滨海新城岸段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