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鼓楼案例!全国典型!

2021-12-16 10:15:22来源:鼓楼教育微信

  好消息!井大小学选送案例入选全国典型案例,并且是福州市唯一入选案例、福建省唯一入选的小学案例!

  近日,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执行办公室公布《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评选共收到各省市推荐案例143份,经规范评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共78份典型案例入选。其中,井大小学选送案例《立足校情 整体规划 混合研修》,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下简称‘能力提升工程2.0’)典型案例”。

鼓楼案例!全国典型!

鼓楼案例!全国典型!

  这既是鼓楼区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的建设成果,也是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的新台阶。鼓楼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力争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案例。

  一起来看入选案例!

  立足校情 整体规划混合研修

  ——井大小学整校推进策略与实践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