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于明年1月中旬召开

2021-12-15 11:50:05来源:新福建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15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中旬在福州召开,会期约5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2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其他事项。

  因特殊情况需对会议时间作出调整的,授权主任会议作出决定。(作者 郑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