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22:2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纳入政治监督重点,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以高质量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大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加大对乡村振兴、粮食、国企、工程等领域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