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2021中俄项目开发合作对接会“云端”举办

2021-11-15 09:48:30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简称“金砖创新基地”)携手俄罗斯最大的科技园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举办2021中俄项目开发合作对接会暨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国际营项目厦门路演活动。8位俄罗斯科创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介绍各项目情况并回答中国与会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

  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被誉为“俄罗斯硅谷”,已有近3000家企业,涵盖IT、生物医药、能源和先进制造业等四大领域。此次参与线上路演的俄罗斯项目包括健康异常检测技术、工业运营管理技术、工业物联网平台技术等。该科技园由俄罗斯政府授权设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负责园区建设、运营和管理。

  自金砖创新基地启动建设以来,厦门推出26条措施,鼓励加强与金砖国家在政策协调、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记者 廖丽萍)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