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免费看!儿童公园今日有4场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演出

2021-11-13 08:15: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免费看!儿童公园今日有4场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演出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文 福州儿童公园管理处供图)12日,记者从福州儿童公园管理处获悉,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尽享文旅融合成果,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旅融合相关工作部署与安排》,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计划于近期联合福州市各公园景区,举办公益演出活动。其中儿童公园的演出剧目为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

  演出时间安排在今日,共有4场演出。开场时间分别为:上午10:30和11:30,下午2:30和3:30。一场演出时长为45分钟,演出地点在儿童公园艺术园(西大门旁)。

  《小邋遢奇遇记》讲述了一个原本不爱干净、邋里邋遢的男孩,在一系列的探险中,逐渐成长,不畏艰险,用爱心与勇气战胜“黑暗鼠世界”的传奇故事。

  鼠王的地下宫殿到底是什么样子?鼠博士和鼠王谋划着什么惊天大阴谋?“小邋遢”最终能不能顺利逃离地下宫殿?有兴趣的小朋友,今日快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随着“小邋遢”去历险吧!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