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

2021-10-29 09:15: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8日,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副主席雷成财、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建议案》,并组织市政协常委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赴长乐区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恒申化纤有限公司数字化示范车间、景丰科技智能化工厂视察。

  何静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高标准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