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服务工作

2021-09-23 22:5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3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仓山区、晋安区,现场督导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服务工作。吴贤德一行先后察看了胪峰雅苑周边旧屋改造地块、高旺路与高浦路交叉西北侧地块、海王福药制药公司及周边项目四期地块、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原汇侨实业有限公司地块等,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吴贤德强调,做好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服务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增加民生福祉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和服务指导,为项目建设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便捷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扎根榕城、快速发展。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要统筹抓好片区规划和土地盘整,对三江口片区和晋安湖周边地块实施统筹规划、整体提升,进一步疏解低效的工业、物流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益。要科学谋划公建配套,合理布局交通、商业、办公、文旅、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切实把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作为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训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