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福州新区这个地方居民出行有福了

2021-09-15 16:42:59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近日,福州新区三江口片区传来捷报:由福州新区集团下属三江口公司负责建设的清富南片区道路工程项目已顺利完工,比计划工期提早了3个多月。自此,中海锦江城、清富新城、清富村的居民驾车几分钟便可直达城市主干道——南江滨东大道,极大地便利了当地群众的出行。

好消息!福州新区这个地方居民出行有福了

  清富南片区道路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清富村,项目含富安路、规划路两段,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综合管线等工程。此前,中海锦江城、三江理想城及清富村的居民出行多依赖于三江路及狭窄村道,多有不便。两条道路的顺利建成,进一步完善了三江口片区的基础设施,解决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困难,有效提高了道路通达性和出行的便利性。

好消息!福州新区这个地方居民出行有福了

清富南片区道路工程项目效果图

  据三江口公司项目负责人何福衡介绍,为了保证路面的平整度及压实度,清富南片区道路项目沥青混凝土采用全机械化施工,对摊铺、碾压、收光等工艺极其讲究。作业时,正值福州“三伏天”,施工现场气温接近50°C,项目人员坚持沥青混合料“出厂一测温,到场一测温,摊铺过程初压、终压分别一测温”,因此不仅需要忍受酷暑,还要接受平均160°C以上的沥青混合料高温辐射,以确保每一道工序质量合格,每一寸路面紧密无隙。

好消息!福州新区这个地方居民出行有福了

  今年1月,清富南片区道路项目开工以来,三江口公司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施工建设,“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更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工艺,保证施工工序不断档,最终提前3个多月圆满完成任务,为三江口公司持续推进“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吹响冲锋的号角。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