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禁止驱逐令”将到期 美国约360万租客或被驱逐

2021-07-30 09:00:42  来源:中国日报
  

  美国联邦政府禁止房东驱逐租客的禁令将于本周六7月31日到期,这意味着数百万拖欠租金的美国租客将面临驱逐。这项禁令由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去年9月起实施,旨在缓解因新冠疫情打击而大量人口无家可归的情况。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7月5日,约360万美国人表示他们在未来两个月将面临驱逐。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共有640万美国家庭拖欠房租。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