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黄海昆任福建省公安厅厅长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1-07-29 12:17:41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7月29日讯(记者 郑昭)2021年7月29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任职年龄原因,决定接受张立先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林辉辞去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免去林辉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因工作需要,决定免去田湘利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职务,免去崔永辉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任命黄海昆为福建省公安厅厅长。

  任命游宇飞、陈力达为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因工作需要,免去张果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陈茂和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陈一龙、黄建飞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黄清秀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郭栋的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批准任命陈良华为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