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荟聚“好动计划”暑期趣味运动会等你来

2021-07-25 08:55: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4日,由晋安区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鼓山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福州荟聚“好动计划”暑期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幕,响应全民运动健身新潮流,开启趣味十足的夏日运动季。

福州荟聚“好动计划”暑期趣味运动会等你来

趣味活动吸引小朋友。福州日报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荟聚位于宜家福州商场一楼,此次活动荟聚准备了1000元荟聚买买买购物金、小熊紫砂电炖盅、小米体脂秤等丰厚大礼。当天下午,在福州荟聚中心,爵士舞、啦啦操、燃脂操表演点燃现场氛围。舞台下,家长带领孩子参与足球九宫格、动感单车、障碍呼啦圈、跳格子和趣味跳跳球等项目,亲子配合默契,积极参与大奖争夺。

  福州荟聚顾客体验经理王丹颖介绍,奥运会期间,福州荟聚将于每周六下午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主题分别为“好动青春周”“好动亲子营”“好动弹力带”,以丰富多元的形式,鼓励大众尽享夏日运动乐趣。市民可关注“福州荟聚”微信公众号线上免费报名。

  晋安区鼓山镇持续优化营商兴业环境,为荟聚的落地开业提供专班专人、全程贴心的服务,并积极完善周边配套,配建启用鼓山城市智慧停车场,共同将其打造为鼓山镇乃至晋安区和福州市的新地标。

  鼓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以宜家为核心的宜家商圈是晋安湖“三创园”空间布局中重要的“四心”之一,本次暑期运动会通过商业空间与运动项目的有机结合,将荟聚打造成颇具趣味的“运动乐园”,进而提升城市和社区的运动氛围,同时结合促销活动,持续吸引客流和家庭亲子消费,助力福州荟聚打造“榕城聚会体验新地标”和晋安湖“三创园”建设。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