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福州侨界: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

2021-07-02 10:48:4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磊

福州侨界: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

  福州侨界人士观看大会直播。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磊 文/摄)1日上午,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执行会长、香港中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鼎,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李贵明,美国罗省福州同乡联谊会副会长林辉,美国福建工商总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雄,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副会长石朝东等很早就赶到福州市侨联,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李贵明表示,海外侨胞也是人民的一分子,今后他将继续发扬榕籍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借助自身的海内外资源优势,为国家的发展、家乡的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海外侨胞们还表示,要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坚持拥护党的领导,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福州侨界: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