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福州市园林中心:再接再厉为园林事业奋斗

2021-07-02 10:33: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福州市园林中心:再接再厉为园林事业奋斗

  市园林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大会直播。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文/摄)1日上午,市园林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将目光聚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他们说,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以后工作的信心,今后要立足岗位职责,以人民为中心,以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市园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晓为榜样,再接再厉,为推动福州园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奋勇拼搏进取。

  “倍受鼓舞、心情激动,同时也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市园林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叶晓佳这样形容收看大会直播的感受。他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他要向杨晓书记学习“对党忠诚、认真负责、服务一线”的精神。今后,他将把“为人民服务”的园林情怀刻在心中,千方百计创造各种平台加强园林干部职工的教育、沟通、交流,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园林队伍而努力。

  年轻的园林干部朱彭澍是一名预备党员,刚接任公园处处长一职。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杨晓书记就是一位有信仰的党员,她的心中装满了党和人民以及城市园林绿化。我要向杨晓书记等园林系统老党员学习,坚定地做一名园林事业的奋斗者,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迈向新征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杨晓书记就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市园林中心办公室主任黄道斌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个荣誉落在福州园林人身上,令系统上下倍感振奋,这是组织和广大群众对福州园林工作的认可。前进的道路任重道远,每个党员仍需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福州市园林中心:再接再厉为园林事业奋斗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