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仓山区教育系统举办党史宣讲大赛

2021-06-30 09:38: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薇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29日下午,“讲党史故事 做时代先锋”仓山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宣讲大赛在仓山小学举行。

  据介绍,近期仓山区教育系统62个党(总)支部围绕党在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以宣讲比赛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经过省、市专家组的严格评选,最终有20个党(总)支部进入决赛。昨日,进入决赛的宣讲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理解,讲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故事,回顾百年奋斗征程,展现了仓山教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份理论文化大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我最喜爱的宣讲员1名。

  “通过这个大赛我深受感染,也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更加坚定了信仰!”福州十二中的肖晖老师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引导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