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26 13:08: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鄢秀钦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25日上午,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方志办宣教处处长、省委宣传部特聘理论宣讲专家钟兆云作党史专题报告。钟兆云以《革命之花 先烈之血》为题,用翔实丰富的资料、生动朴实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林祥谦、王荷波、陈昭礼等光耀党史的福州籍英烈,也讲到英烈中的著名作家胡也频、卢茅居等人,通过讲述他们践行“革命之花,先烈之血”的人生,引导文联干部从革命英烈精神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

  据悉,这次活动是市文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市文联将通过组织文艺家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积极传播党史知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