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书香兰韵颂风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

2021-06-22 11:1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朱丽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自然和人文文化的融合,弘扬风清气正的廉文化精神,丰富市民活动,6月22日上午,由福州市园林中心主办的“书香兰韵颂风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福州市于山风景名胜公园拉开帷幕。

  当天,福州市于山风景名胜公园戚公祠和白云寺展厅展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类书画共计57幅,太平古街徐氏芸窗展厅展出“廉年花开清风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建设书画展共计80幅。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出展的作品虽然风格不同,但它们展现的都是画家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建设取得伟大成就的盛情歌颂,和对美好明天的深情祝愿。

  活动现场,舞蹈《有福之州》《花开见福》,独唱《九仙山,我心中的山》《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了人们对新时代美好明天的无限憧憬;诗歌朗诵《我把党来比母亲》体现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浓情赞美;评话演出《钢铁战士》、国乐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又带领广大人民共同追忆红色历史,从而对当下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