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红色艺术展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17 10:26: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篆刻雕刻摄影剪纸艺术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展。此次作品展由省诚信促进会和省发改委联合主办,省诚信书画艺术院承办。

  展览共展出153幅(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书法作品56幅、国画作品50幅、篆刻雕刻作品14件、摄影作品22幅、剪纸作品11件。

  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艺术家们从去年9月起就开始投入创作。他们拿起手中笔,背起相机深入革命老区、文化街区、生态景区、学校社区、企业工区等,开展艺术采风,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从中吸取创作的营养与力量。

  作品展的展出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市民可免费前往位于福州市于山路2号的福州画院欣赏红色艺术展。

红色艺术展献礼建党百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