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榕调研

2021-06-02 23:23: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就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相关部署、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做法和经验以及落实各项惠台利民举措等内容来榕开展调研。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福州台湾会馆、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台胞服务窗口,深入了解福州对台交流合作、服务台胞台企等工作。代表团高度肯定福州持续优化台胞台企营商环境,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径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福州在“十四五”时期出台更多惠台利民的政策措施,继续加快推动榕台在经贸、社会、文化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先行城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市领导陈为民、李凡、杭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