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丽福建看福州——有福之州》新书首发式举行

2021-05-27 07:26: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6日下午,《美丽福建看福州——有福之州》新书首发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首发式。

  《美丽福建看福州—有福之州》书画册由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州市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等四家单位联合编辑,由省、市老年书画协会的老艺术家们走进福州的街巷社区、田间地头、工厂一线等地,用心创作而成。该书集诗文、书画、摄影、剪纸、篆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于一体,收录了各类图片资料近千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充分展现了福州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之美,反映了福州近三十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

  首发式上,该书的编委会代表向鼓楼区委宣传部、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美术馆、福州市群艺馆、闽都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赠送了图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