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放千万元夜色榕城乐购券

8月前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有机会抽取

2021-05-19 09:0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为了促进夜间经济,福州市商务局联合支付宝特别制定了《夜色榕城促消费活动方案》,为市民送上总额1000万元的夜色榕城乐购券。记者了解到,从18日开始至7月31日,消费者每日18点至次日6点,在福州市范围内限额以上法人餐饮企业和几百家规模以上文化艺术、体育、娱乐、理发以及美容、洗浴、保健养生等服务企业,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获得抽奖机会。

  抽奖活动分为3期,将抽出17.3万份夜色榕城乐购券。第一期6月9日抽奖,对5月18日至5月31日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第二期7月9日抽奖,对6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第三期8月9日抽奖,对7月1日至7月31日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每期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可抽取到不同面额的夜色榕城乐购券。中奖名单将在福州市商务局官网公告,支付宝将把夜色榕城乐购券发放至中奖人员的支付宝账户中。

  据悉,本次发放的总额1000万元夜色榕城乐购券,分为标准券包和大额券包。其中,每份标准券包50元,含1张“满40元减20元”券及1张“满60元减30元”券;大额券包3000份,每份500元,含1张“满400元减200元”券及1张“满600元减300元”券。

  根据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商户使用支付宝消费,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福州夜色”“福州乐购券”等关键词或线下扫码报名参与抽奖活动,并授权支付宝查询5月18日至7月31日交易订单。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