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闽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21-05-19 07:56: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赖柏林 记者 林瑞琪)18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作专题讲座。郑传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讲解。

  会议号召,要精心组织实施,周密部署安排,丰富教育形式,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同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闽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