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培训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

2021-05-14 16:4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13日,由福州市轮滑协会主办的2021年福州市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福州正式开班,吸引了我省各俱乐部、高校、培训机构的专业轮滑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经过近两个月筹备,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速度轮滑国际裁判员、国家级教练员尹大利老师担任培训主讲师。培训班为期3天,各名学员将通过本次学习,提升自己,掌握规则,学以致用,为今后的教学指导和轮滑工作储备更专业的轮滑知识。

  福州市轮滑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福州市轮滑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加强福州市轮滑骨干队伍的建设与管理,适应轮滑训练、竞赛的需要,为轮滑运动提供正确、科学的指导服务,保障轮滑运动在我市乃至我省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