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国投集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鼓浓学习氛围

2021-05-14 09:14: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康宏)13日,福州国投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共6支代表队在“学党史、知使命、促发展”党史知识竞赛上同场竞技,鼓浓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比赛现场,来自国投集团、新榕公司、水务公司、民天集团、国资控股公司及市场服务公司的6支代表队凭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准确“拿下”一道道题目。在场下的观众答题环节,近百名观摩学习的党员群众积极抢答。

  经过激烈角逐,民天集团代表队拔得头筹。作为主力队员之一,该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郑泓难掩兴奋,“从南湖红船壮丽起航,到南昌起义一声枪响,从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到二万五千里长征路,我对党的深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更充分的激发!”

  “竞赛内容丰富,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设置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和现场观众答题5个环节,可以说是一次党史知识的‘综合考’。”福州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使党史知识入脑入心,不断激发集团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增味提鲜”。

福州国投集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鼓浓学习氛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